Aug 1, 2005

traveling weiwei

2005-07-31 weiwei-h copy
草根性威威
>>7/30 走馬瀨之行

   ‧太陽神寶寶‧

一望無際的草原,如果能在上頭滾來滾去,
那一定相當有趣。

當我遠遠望著那草原的時候,內心是這麼說的。

當我身陷於草原之中,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被陽光攏照的感覺,
是多麼的炙熱,多麼的汗流浹背。
青草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矮,
滾來滾去應該會有點刺。
奔馳是挺適合的,
不過,我沒有那個閒情。
因為,太陽真的好大。

我深深感受到,
身為光之子是不容易的。

威威很喜歡曬太陽,
當媽媽把他洗乾淨,
他就會躺在地上,
享受著陽光,
而且還會很開心的大喊
"我是太陽神寶寶的ㄋ~~~!!"


>>威威 : 我是太陽神寶寶的呢!~~


>>威威 : 瞧我精神抖擻的樣子的呢!~


   ‧夏蓮‧

沒有親眼見過蓮花的身段,
想像不到為何大家對她這麼如癡如醉。

圖片中的蓮花真的很美,
也不過就是美,
與她近距離接觸時,
那種興奮與感動又是不同的。

特別是海棠颱風過後,
看到一株完整綻放的蓮花,
那內心的感動,真是難以言諭。
>> 一些蓮花照片( Lotus sideshow)


>> 威威與荷葉。


>> 威威與霸王蓮,
  據說可以承受80公斤的重量耶!~


>> 威威與霸王蓮,近照


>> 威威正在享用蓮花大餐!~

4 comments:

  1. 照片拍的真的超優的
    那加上那些簡單的美工,看起來更有質感

    nice~~~~

    ReplyDelete
  2. 誰叫威威這麼上相呢!~^----^~~

    ReplyDelete
  3. 話說BLACK先生沒發現照片有差異呢.....

    應該不是當事人都沒發現吧........ XD

    ReplyDelete
  4. To Bryan:
    哈..一開始我還沒意會過來呢..
    原來你再講那件事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