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05

Oneday,Mi-jhon becomes a human being

2005-08-29 mi-jhon-boy
有一天,米漿變成人。
Painted by babei 2005-08-29*

===={ 有一天,米漿變成人。 }====

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今天的菜色我還記得,
美味鮮魚湯!~
不油不膩,也沒有紅燒的鹹味。
非常適合米漿的一道料理。


事情發生了...
米漿滿足的吃完那塊魚肉,正在用手洗臉中。
非常仔細的,先舔了舔手,再用那隻手從耳朵滑到嘴巴。
舔一舔,然後換手。


米漿正在用無辜的大眼睛望著我。

這沒什麼不對.... 。
米漿的眼神從以前就很無辜。
還記得有一年,大妹被米漿襲擊,
當時的米漿第一次發情,
情緒很不穩。我趕緊過去將他們分開。
只見大妹的臉上,出現了春天的花朵與氣泡...

"好~~ 可愛喔,咬人的樣子還是好可愛喔!!~ >"<~"
大妹陶醉的說。



一位少年。
正在用無辜的大眼睛望著我 ....

我揉了揉眼睛。

一位少年。
正在用無辜的大眼睛望著我 ....

媽媽跟妹妹,若無其事的吃著晚餐。
若無其事的聊著電視。
若無其事 ...。

難道,他們沒發現,米漿變成了一位少年 ?




我發誓,以上所言,絕對作假。

4 comments:

  1. babei
    依照米漿目前的體積,就算變成少年也應該是肉肉的少年吧,你怎麼活生生的少畫了許多肉給他咧,這樣大家會認不出來他是米漿啦~~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Alice,你果真是神人
    一開口,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我肚子好痛........

    ReplyDelete
  3. To alice and Bryan:
    米漿真的是一隻瘦貓。不,應該怎麼說呢,濃纖合度,恰到好處 ^----^~*~

    ReplyDelete
  4. 濃纖合度,恰到好處

    好像滿好吃的

    ------------------
    放假回來就瘋言瘋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