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4, 2005

Stranged and Old guy~


小圓貓‧好期待阿...會是什麼呢?
>>購於台北車站某新開的電腦商場的某間店。
>>攝於古亭站附近STarBucks~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就那隻貓就可以了。

好,那我要打開囉!~



"是怪老頭!!!!~~" babei 抓頭大喊。
"這什麼阿....!~" Alin 一直笑直笑。

   ‧怪老頭‧

怪老頭對於自己的演奏技巧一直很有信心。
這天,他舉辦了一場演奏會。


左等,右等。
"你們別走阿...
 我都還沒開始唱呢!~ "


"不等了,我就先來獻唱一首。"
"等下你們就會廳的如癡如醉。"
怪老頭很有自信的想。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停下腳步呢?"
"我明明唱的那麼好!~"
怪老頭不懂。


不知道,怪老頭的演奏會結束了沒.....

4 comments:

  1. 動物畫廊這玩意wen之前也買過一隻,是隻很蠢的貓...呵呵

    ReplyDelete
  2. 記錯了...是兔子
    http://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8157836&postID=110654663532172954

    ReplyDelete
  3. 哈~~ 原來我早就見過相關產品了呢...~

    ReplyDelete
  4. 怪老頭雖然怪...
    可是很有自信特色呢!
    可愛的怪老頭..撲: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