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09

香港‧Pau & Yuki 的結婚慶典(完) - 歸途


↑2009.8.3 我要表演吃餅干囉!
帶著嬰兒去旅行,累不累 ?
我想,歡欣的心情大過於此。

謝謝 Vincent 的邀請

Vincent 熱情的邀約我們去他家坐坐。
聽說也是有 view的房子唷~
早上梳洗完畢已經十點,我們算算時間,
如果過去,待的時間可能不長,
只有早上請假的 Vincent 就不在家了。

所以 brian 婉拒了 Vincent 的邀請。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拜訪 Vincent and Janet 的家囉 !

太古城

大部份的人來香港都是 Shopping~shopping~and shopping~
不過 kma 不是個愛 shopping 的人,我也還好,也沒有什麼想買的目標。
我還記得,上次和大學同學(Jenny,Sherry,Alice,Alin...)一起來時
我最愛的景點就是 赤柱廣場 的樓上戶外的咖啡座。
我們在那裡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聊什麼我也忘了~只有悠閒還在記憶中。

沒來過。所以 Lavery 帶我們來了~
很意外的~Vincent 很有義氣的請假了, Janet 和 kk 也來了。
後來 Paul and Yuki 也來了~
真感謝 brian 的同學們都這麼熱情相陪。

這裡有一個冰刀的場地,那是最吸引我的~可惜帶著 pingu,
那裡太危險,不過看看也很有趣。

那 pingu 呢?
pingu在這裡,走的很開心,一直走一直走,我和 brian 的腰也好酸 XD~

不太給人抱的 pingu ,竟然自動"ㄇㄚ"去 Lavery 叔叔那裡,
給抱了好久好久,lavery手都痠了才還給brian,真是超難得的啦!
pingu,人家 Lavery 叔叔有未婚妻了喔!

失去了的下午茶與危機重重的路

旅館給的飲料券無福享用,因為來不及了...
颱風來香港過境,下著雨的交通,令人難以掌控。

天雨路滑,在回旅館的路上,有一位用揹巾揹著寶寶的媽媽滑倒了!
碰的一聲很大力,還好寶寶沒事,還在睡的樣子,這樣的險象環生真是可怕。
本來也揹著 pingu 的我,

"pingu,你下來坐車車,路很滑很危險。"

pingu 彷彿聽的懂,很乖的讓我把她放到嬰兒推車上。
領取行李回來的 brian也嚇了一跳,竟然肯乖乖的坐車。

Brian 的第一次機場快線

$160/2人同行價

沒想到坐機場快線,到登機門,也差不多剛剛好而已。
pingu 在還沒上飛機就睡著了,一直到快要降落才醒來。
這般飛機除了附近座位的乘客和空姐,
可能不知到有一位小嬰兒在飛機上喔~
pinpingu~給妳拍拍手 ^-^!!

最後放上pingu 餵食秀。


↑好好吃喔~


↑我自己來比較快啦!

See you next time!

更多照片在相簿 :

香港 ‧ Paul & Yuki 大囍之日

相關文章:

香港‧Pau & Yuki 的結婚慶典(一) - 啓程
香港‧Pau & Yuki 的結婚慶典(二) - 婚禮
香港‧Pau & Yuki 的結婚慶典(三) - 喜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