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09

香港‧Pau & Yuki 的結婚慶典(三) - 喜宴


↑2009.8.2 麒麟閣酒家 (時代廣場附近)

17:10
麒麟閣酒家

聽說香港都是先打完麻將才開桌,果然來了就開兩桌囉~
因為喜宴開始的時間比較晚,9:00 pm 所以打打麻將,
玩玩牌打發時間囉~(後來我看到有人玩牌)。

喜宴場地佈置的很漂亮,因為時間很多~pingu大家輪留抱來抱去~
(看來心情不錯) 讓我拍了很多張。


↑我好喜歡花台下那幾串珍珠的~好漂亮~


↑婚紗相簿

有一本大本的和很多可愛的小本精裝,我覺的分很多本很不錯~
一方面可以多人一起觀看,又可以方便攜帶。
照片拍的好多阿~每一本都不一樣喔~!


↑新娘來囉!



↑威威也來參加喜宴囉!喝著服務生端來的茶~看樣子應該還不錯喔!


↑紀念品~毛巾蛋糕 很可愛 每個人都有一個


↑我不知到這是什麼飲料~葡萄柚果汁?很好喝~我喝了好幾杯:P

不寂寞的舞台

一開始,是向長輩奉茶,很特別是用跪姿。
跪姿讓人覺得特別有感情,很令人感動。

入夜,人潮漸多,主持人招呼大家上去照相。

之後播放新人的動畫,是線條Q板風格,好可愛~很生動。
吃飯的時候也一直有人上去照相,
我們當然也上去照囉!


開桌

約莫八點多,周圍的賓客多了起來,我們討論到香港的開桌時間,
真的蠻晚的,台灣的喜宴大概都七點左右就開桌,九點已經是送客時間了~



↑我們是第20桌,上面也有寫 Yuki & Paul。


開動


有人向大家舉杯敬酒,好像說了個什麼。
然後我們這桌就開動了!
此時,小 pingu已經先進入夢鄉了。
所以,我幾乎每樣菜都有吃到喔!!
好好吃喔!

不曉得是香港的習俗還是餐廳的習慣,吃完一道菜後,
下一道才會上來,如果還沒吃完,侍者會來分菜,
真的分不完會裝小碟子,所以桌上幾乎都只有一到菜。
也幾乎每次都會喊開動,很有趣。

利是

先前在 Paul 寄給 brian 的檔案裡就有看到這兩個字,很好奇,這是什麼。
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是喜糖啊~呵呵!



↑利是,恍然大悟。


敬酒

食翅之後,開始敬酒。
我也覺得很特別,兄弟要一起陪敬,而且敬酒不是只有蜻蜓點水的向一桌的大家
敬一下,是一個一個敬,可能還聊個天,很有誠意也很有互動。


Yuki and Paul,恭喜你們!
願這一刻的幸福,直到永遠。


等我們回到飯店,已經 12 點囉!
很神奇的~pingu 還在睡,真是個乖寶寶!啾~

最後放上品菇放肆的花絮。

↑喜宴開始前的囂張行徑。

相關文章:

香港‧Pau & Yuki 的結婚慶典(一) - 啓程
香港‧Pau & Yuki 的結婚慶典(二) - 婚禮

香港‧Pau & Yuki 的結婚慶典(完) - 歸途

更多照片在相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