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06

Mogugu

20060913磨菇菇1-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哪裡?
Photo by babei

Mogugu一路晃阿晃的...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這會兒..他醒過來了...

"這裡是哪裡啊?"
ㄚ...我又怎麼會在這裡阿 ?
那些小鬼頭們呢 ?


20060913磨菇菇2-s那是
那是?
photo by babei


Mogugu 搔搔頭...
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那是?"

20060913磨菇菇3-姆姆
是姆姆阿...
photo by babei

"姆姆!"
Mogugu 撲上前看個仔細..
喃喃自語。

姆姆在那..那其他人呢 ?
Mogugu 開始有一點慌..

"我...走失了嗎 ?"

20060913磨菇菇4-和威威
摩摩咕和威威
photo by babei

"嗨 ! 你好的呢~ 是不是一個人的呢?"
抬頭一看,是一個跟他差不多高..
但比他肥很多的熊。

"我叫做 威威 的呢~ 你呢?"
威威熱情的自我介紹。

"我.摩..摩咕 "

"你這好可愛的呢,借威威戴一下呢~"
威威把裙子往頭上戴,覺得很拉風。

20060913磨菇菇5
摩摩咕和威威
photo by babei

Mogugu把頭埋進威威的肩膀。

"這..這是我第一次離家呢.."
看來Mogugu有點想家呢。

威威很開心,他又多了一個兄弟。

20060913磨菇菇6
從今以後
photo by babei

"從今以後,這就是我 Mogugu 的家了 !"
Mogugu 恢復的很快,已經能昂首闊步了!

----------------------------------
  ‧Mogugu 小檔案‧
結果...原來叫做摩摩咕ㄚ....
寫到這裡才發現...
一直記成
咕咕....0rz


(以下轉貼自JK記事本)

姓名:摩摩咕

性別:大男孩

個性:看起來呆呆的好像體弱多病的樣子,
但是他可是啪噗族裡最愛搞笑的人唷,
他最喜歡出其不意的嚇人,
但是大家常常都被她逗的哈哈大笑的,
最近他說他自己頭上長出了蘑菇,
仔細一看還真的有蘑菇耶。
動作來源-----周星馳電影裡的(我不是光頭王)


----------------------------------
babei 後記 :
第一次買網友的創作品...
感覺好特別喔...
聽到姆姆的聲音..還覺得害羞了起來呢.. :P
非常喜歡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