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06

仙人掌花季 - 這樣,就有花了!

20060911仙人掌花季
這樣,就有花了!
仙人掌花季繪畫比賽
詳情 : http://www.miniworld.com.tw/d.312762.15381.html


小貝姐姐怎麼蹲在那裡..喃喃自語..
在做什麼呢?

" 仙人掌花季繪畫比賽 .."
小貝姐姐手上的單子這樣寫著..

嗯! 了解了!!
可咩了解了!!這就是小貝姐姐的煩惱!
小貝姐姐畫不出來!!

那可咩就來幫忙吧!! 交給可咩就對了!!


仙人掌...恩..那就要找一位仙人對吧!
仙人的確不好找呢!

"孩子,你在找我嗎?"
老...爺爺!!

"你就是仙人嗎?!"
這還真容易找,自己就出現了呢!

"孩子,你瞧我這仙風道骨..玉樹臨風....
還有我這美麗的拂塵...這玲瓏有緻的葫蘆..
上面還有個.. 『仙』字..我不是仙人..我是什麼呢?....
哇哈哈哈哈....."
捻著白白的鬍子..老爺爺口中念念有詞..

"那..把手掌伸出來!!!"
花季.. 就是要有花對吧..!

"呃....?"
仙人爺爺愣住,但還是伸出了手掌。

"不要動喔..."
可咩很仔細的畫了一朵花上去。

"這樣,就有花了!!!!"
開心!完成了!!

"....?"
一頭霧水的仙人看著自己的手掌..
我來做什麼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