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14

Zentangle #4 Zoo 品菇的動物園

你猜 ,這會變成什麼?




變成人耶!

"我的動物園裡要有青蛙,兔子還有一隻獅子 "
我模仿了一位大師的作品畫動物。
由左而右是 青蛙、兔子、獅子頭?

"品菇 ,你最愛的長頸鹿怎不在動物園?"
"喔 ,對喔 ,長頸鹿也要!"

請大師補畫了長頸鹿讓我模仿 :-D
他有拿花被我蓋住了…


"獅子一定要關在籠子裡 ,我怕他會吃掉其他的可愛小動物!"


#4 Zoo 完成!

"獅子怎麼只有一隻,好孤單喔…"
"你把我的兔子畫的好醜…"
真的…原作的兔子真的好可愛,青蛙也好跳 ,還有蹼!

小貝下次會努力的!謝謝收看。
Evernote 幫您記住生活的點點滴滴,輕鬆保持條理。下載 Everno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