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6

[miniworld] 當小龍女遇見過兒

楊過與小龍女
委託人 : Oo小龍女oO
painted by babei

如果有一天,
我們能再見面....



"碰!"
好像有什麼東西倒下了..

"喂~年青人~你還好吧?!"

剛結束表演的小龍女~
被吸引了過去...

"好餓....."
年青人呻吟..

"過兒?"
是過兒嗎 ?

==== 停格 =====

好美...好像仙子...
我...就快死了吧...
不然我..怎麼會見到仙子呢?

"嘎~!"
大鳥叫了一聲,彷彿認識這位仙子 ?

"過兒!"
嗯 ?是在叫我嗎 ?

時間好像靜止了....

兩個人的互相凝視~
彷彿有一世紀那麼久~
被呼喚過兒的我..
似乎忘了飢餓的感覺...

對喔..我餓著呢..!

"我...餓了。"

後來發生什麼事情..
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我暈倒了...(餓暈了..)
朦朧中... 只聽見過兒~過兒的喊著..
我想..我可能真的是過兒吧..


神雕大俠
失去記憶 ?
不曉得現在吃飽沒...


小龍女
她的心情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