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6

Happy Mother's Day 2006!!

2006-05-12mom
媽媽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Draw by babei


媽,
感謝您無盡的愛。

不需要言語,這種愛會從環繞的手中,傾瀉出來。
若處於環繞的中心點,那種感覺是

 "幸福的無以附加"

這種愛彷彿可以包容一切,
雖然當乖張,跋扈,不聽話時,
您給予 "愛的唸唸""愛的小手心"
"愛的小屁屁"...。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切
 
 "都是 因為愛"

現在已經感受不到愛的小手心與小屁屁了,
因為我已經長大,不過 "愛的唸唸"是不會停止的。

就好像,媽媽的關愛不曾停止。

媽開心的時候,眼中是閃爍著光芒,
"你猜,這條魚我買了多少。"

猜貴了,媽就好開心。

悲傷的時候,媽會把事情藏在心理,
以致於我們以為,媽還開心著。

媽總是無盡的付出,而我總是無盡的接受。
而對於 "愛的唸唸",當下總是不耐煩,
之後才深深感覺到,這,就是愛。

從今年開始,我多了一個媽媽,所以

祝兩個媽,
  
  "母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媽,"母親節快樂!"。

我會開始開心的接受 "愛的唸唸"。


媽,抱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