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04

陷入兩難...Chinese or English?

有時候我在想...寫英文好還是寫中文好?
怎麼辦?
總是會陷入兩難....

我發現中文比較漂亮耶...
其實是比較親切...
離我比較近...

但是英文呢...
那是我想學的語言...
最近在學英文..
有時候不自覺就想用英文來寫...
但詞窮的機率就很大..
有時候也不容易表達..


中英文交錯呢?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
如果是這樣...
我會不自覺把中文翻成英文寫在下面...

這樣有點可笑...好像在看中英翻譯書...:"P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怎麼辦呢?

....

最糟的是...陷入兩難的不只此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